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超细磨粉机带动机械行业质的飞跃

发布时间:2013/1/3 11:03:49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我国的磨粉机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原来只能加工几十目,到现在的大型超细微粉生产加工。一代代新的设备问世,都是源自于创新这一根本动力。
    自从有了超细粉加工设备——超细磨粉机,在混凝土中生产中掺加微粉,减少了用水量;改善了混凝土拌和物的和易性;增强混凝土的可泵性;减少了混凝土的徐变;减少水化热、热能膨胀性;提高混凝土抗渗能力;增加混凝土的修饰性。在橡胶工业中,微粉橡胶的填充料,可使橡胶色泽光艳、伸长率大、抗张强度高、耐磨性能良好。特别是在造业行业中,使得石头造纸变成了现实。在油漆涂料级产品中,造纸底涂,造纸面涂,白度在 95 度以上。具有高纯度、高白度、无毒、无臭、细油质低、硬度低。
    企业在不断革新的过程中发展,河南方大超细磨粉机先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对于磨粉机械行业来说不仅是量的增加,更是质的飞跃。
    作为磨粉机制造厂家,河南方大也在不断地努力,我们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是十分辉煌的,有任何需要,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mofenji.or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