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立式磨粉机将成为工业制粉行业的主流

发布时间:2014/9/12 10:44:03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工业制粉行业,磨粉机不断更新换代。水泥制粉行业,使用最普遍的是球磨机。球磨机适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及化工等行业,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磨矿方式。球磨机是物料被破碎之后,再进行粉碎的关键设备。它广泛应用于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化肥、黑有色金属选矿以及玻璃陶瓷等生产行业,是物料破碎,再粉碎的关键设备。随着矿石、煤等特殊物料所求的提升,原来设备满足不了需求,立式磨粉机(立磨)相应而生,方大实业生产的LM系列,广泛用于工业制粉行业。


立式磨粉机为超大型工业制粉设备,产量远远大于普通雷蒙磨。立式磨粉机每种设备,都要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而设计工艺,配置实际所需的设备,所以,立式磨粉机(立磨)生产灵活,技术要求高,各种工业都可能遇到,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在磨矿石方面,立式磨粉机(立磨)主要针对水泥生料、金属矿、非金属矿等淬性物料加工;在磨煤方面,立式磨粉机(立磨)用于火力发电厂、钢厂以及喷煤钢炉等煤粉的生产。以上特殊性物料,立式磨粉机完全可以生产。当今,粉煤灰用途广泛,小型设备很难满足要求,立式磨粉机根据粉煤灰设计,并集烘干、粉磨、选粉、提升于一体,尤其在大型粉磨工艺中,完全满足客户需求,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