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保证物料的湿度是雷蒙磨粉机正常工作的必要因素

发布时间:2015/4/4 7:01:23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在选购磨粉机设备时,用户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材料不同来选择不同的设备,因为不同的磨粉机设备有着不同的磨粉功率和适用范围。常用的磨粉机设备有超细雷蒙磨、立式磨粉机、高压悬辊磨粉机、雷蒙磨粉机等。而超细雷蒙磨是在传统的雷蒙磨粉机的基础上所改进而成的,在细度方面比普通的雷蒙磨粉机提高了很多,是一款新型的磨粉机设备。

        超细雷蒙磨适用于九级以下的矿石磨粉加工,湿度在6%以下,细度在80-800目之间,可任意调整。 而雷蒙磨粉机是我国最为常用的一种磨粉设备,为国内粉体事业的加工及发展带来了不可估量的功劳。为了保证雷蒙磨粉机的正常工作,一般来说,物料的水分应该在6%以下,如果高于这个温度,则会影响到雷蒙磨粉机的正常工作以及出料的质量。这就是超细雷蒙磨和雷蒙磨粉机的相同之处。

        用户在使用这两款设备时,对于物料湿度的要求,一定要保证在水分6%以下,不能超过。否则,当物料的湿度大于6%,在研磨的过程中,物料会与磨辊、磨环黏在一起,这种现象十分不利于研磨,很有可能造成分析机堵塞,最终导致磨粉工作不能正常进行。所以,保证物料的湿度使该设备可以正常运行是十分重要的必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