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如何维修超细磨粉机分离器

发布时间:2014/9/1 9:25:06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超细磨粉机主要由主机、分离器、鼓风机等构件组成,在微粉研磨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其工作原理是通过颚式破碎机将大块的物料粉碎,然后进入主机研磨,最后同分离器将达到细度的物料输出,其中作为最后一环的分离器是最为重要的核心构件,也是工艺复杂,在运行过程出现故障频率相对较高的构件,由于结构的复杂,一旦出现故障,对于一般不懂技术人员来说很难有效的解决问题,下面我们着重介绍一下分离机的维修技巧。
 
       首先我们先对分离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分离器将超细磨粉机研磨后的物料将达到细度的物料从混合物料中分离出来,传统分离器液位和压力的控制采用定压控制技术。在分离器的变压力液面控制中,利用浮子液面控制器带动油和气调节阀,使其联合动作,控制原油和天然气的液量,完成对分离器中液位的调节,而不对分离器的压力进行控制。变压力的液面控制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小油气出口阀的节流,减小分离器的压力,提高分离效果。油气分离器和油气水三相分离器在油田接转站和联合站中有着广泛的应用。分离器要能保持良好的分离效果,需要对其液位和压力进行控制。
 

       但超细磨粉机分离器出现故障的时候因先及时的关闭电源,检查分离器液位和压力是否出现了大幅的变化,如果出现变化在手动调剂复位,对气调节阀门做一定的挤压,防止出现漏气故障,对于压力的调节有注意机体内物料的属性以及机器的温度,压力过大造成机体热严重,物料细度增加,所以修理过程中压力的调剂要合适,而对于分离器液压调节时要应使液位维持在1/2~1/3之间,不得低于1/2,如太低,应关小油、水的排出阀,待积液达到规定范围再开始正常排放。维修过程中要对分离器内部做一定的清理。

     以上是对超细磨粉机的简要介绍,如需要超细磨粉机的详细介绍,请咨询:0371-63712098或15333827088。除了超细磨粉机,我们公司在小型粉碎机万能粉碎机、超微粉碎机、磨粉机等业务上也有很好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