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磨粉机和破碎机对物料处理的区别

发布时间:2014/10/6 10:17:32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磨粉机、破碎机都是矿山机械中对石料进行破碎和研磨的一种设备。顾名思义一个是破碎的,一个是磨成粉的。破碎机和磨粉机是两种不同的性质,对物料破碎的原理和成品细度不一样,所以破碎机和磨粉机属于不同性质的设备。       

       

        磨粉机是一种对物料的制粉设备。磨粉机械也分为雷蒙磨粉机械、球磨机、微粉磨、超细磨粉机等。磨粉机械主要是以碾磨来进行物料磨粉的。破碎机是破碎比较大的矿料和物料的,将大尺寸的固体原料破碎到要求尺寸的机械设备,主要对各类石料进行破碎作业。破碎设备也分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单段锤式破碎机,立式破碎机等不同型号,不同款式的破碎机。

     

       磨粉机和破碎机虽然都是对物料处理的一种设备,但是它们之间的还是有着非常大的差距,用户在使用这些设备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清楚这些设备对物料处理的效果,为石料选择一台最适合的设备。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