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滚筒洗石机厂家,滚筒洗石机有什么优势?

发布时间:2018/4/13 8:37:36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在社会不断发展的今天,很多建筑工程的建设需要很多的原材料,而且是优质的材料,比如石子,石料通过破碎机生产出来的石子都会含有一定的杂质,除去杂质就需要用到洗石机。河南方大实业是一家专业生产滚筒洗石机、螺旋洗石机、轮斗式洗石机,破碎机,制砂机,可逆反击制砂机,颚破机,立轴板锤制砂机,烘干机,磨粉机选矿设备的制造公司。 
                                     
                               
       滚筒洗石机有一个清洁筒体,这个筒体由四个拖轮支撑,电动机带动减速机,大小齿轮带动清洁筒体低速旋转,含有泥团和砂粉的骨料由进料口给入,进入旋转地滚筒内,被清洁滚筒内安装有一定角度地耐磨橡胶衬板不断带起抛落,自进料端到出料端移动过程中多次循环,并被顺向或逆向地冲洗水冲涮洗涤,清洁干净地骨料经过卸料端筒筛筛分脱水后排出。
      方大实业滚筒洗石机运行时非常安全稳定,它的核心洗石系统采用搅拌机的搅拌原理,原料在搅拌筒内受连续螺旋叶片强制翻滚、推挤及物料间相互磨擦作用,作用强烈自然可靠性高。储料斗的容量达到8M3,使装载机可以合理安排主设备(如搅拌站)与洗石机的上料时间,避免装载机在不同上料点及原料间频繁换位,储料斗口宽度大于3.2米,也使装载机轻松上料,降低劳动强度。同时还设有清水自动补偿和成品料离机时二次淋洗、於泥排放功能的水槽。它平时主要用于人工砂砂料小于80mm骨料的脱泥作业,经过滚筒洗石机冲洗后的骨料含泥量会低于0.5%,含水量低于2%。咨询电话:0371-63712098或1533382708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