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高效细碎机型号,一台反击式制砂机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8/29 14:17:13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反击式制砂机又叫,高效细碎机,该设备是制砂生产线中的常用设备之一,与制砂机的结构性能比较相似,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备,可代替多种制砂机生产砂石料。河南方大是一家生产反击式制砂机、复合式制砂机、铁矿石细碎机、辊式细碎机,磨粉机等大型设备的知名厂家,近年来公司管理更加科学合理,发展步伐逐年加快,规模日益壮大。

                                        


  河南方大生产的反击式制砂机砂石料粒度小、粉尘少、粒形均匀,被广泛应用在我国的机制砂、水泥、耐材、冶金等众多行业,而且该设备的产出效率高于同等规模传统制砂机30%左右。
 方大自主研发的反击式制砂机有多种型号规格,可满足大多数中小型矿厂的生产需求。其中的高效细碎机又是重点产品,有将近十个大中小规格,最小型的有800×400型,大中型的有1800×1800、1200×1200等。该设备的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不等,具体价格可以面议,欢迎广大客户来河南方大参观选购!咨询电话:0371-60398618。

相关新闻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