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滚筒洗石机型号,一台滚筒式洗石机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7/10 17:27:20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滚筒洗石机,是目前在洗石机市场上最常用的设备之一,可被用于石料生产线的洗石洗砂工艺中,清洗分离不同粒度大小的混合物料,因清洗洁净度高而被广泛使用。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滚筒洗石机,轮斗洗砂机,螺旋洗石机、振动洗石机、转筒式洗石机等洗石机、洗矿机设备的大型知名厂家,连续多年被评为“质量信得过企业”等称誉。

                                


    河南方大自主研发的滚筒洗石机在结构上可以分为中间轴传动和齿轮传动两种类型,分别用于不同工作条件下的物料清洗作业。该设备的叶轮传动轴承装置与水、物料有效隔离,避免了轴承因浸水或是进入杂质而造成损坏现象。
    该设备的型号齐全,有1242型,1542型,1842型,2042型,2242型等多种型号,有中间轴传动和齿轮传动两种结构形式。设备的价格与产品的产量有关,产量越大,价格也越高,小型设备一般需要几万元左右,大型设备可能需要二三十万元,欢迎广大客户来选购!买滚筒洗石机,到河南方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