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新闻中心

矿渣粉碎机,矿石细碎机好选择--方大立轴锤式细碎机

发布时间:2015/11/17 14:18:46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矿渣粉碎机,矿石细碎机好选择--方大立轴锤式细碎机

硅锰水渣是冶炼硅锰合金时排放的废渣经过水淬后的废渣,粒度一般不大,硬度较小,松软而有空洞,其中的硅锰合金有些与水渣单体解离,有些仍然包裹在这些充满孔洞质地松软的水渣中,要想充分回收硅锰水渣中的硅锰合金,必须对水渣进行粉碎,而高效细碎机正是粉碎硅锰水渣的理想设备。


矿石细碎机

    


立轴式高效细碎机是锤式破碎机和反击式破碎机复合的一种新型粉碎设备,该机是目前最简单,投资最小的细碎设备,常用于制砂行业,对于个别硬度适中或硬度较小的矿石粉碎也有较高的效果,虽然有不少客户反映高效细碎机的损耗过高,锤头更换周期非常短等之类的问题,那是因为粉碎物料的硬度造成的,对于河卵石等硬度较大的岩石,高效细碎机的损耗确实非常惊人,但对于质地松软的硅锰水渣而言,高效细碎机的产量以及寿命都非常令人满意,易损件更换周期也能从几天增加至一个月以上,是非常理想的硅锰水渣粉碎设备。
    
高效细碎机采用固定锤头,融合反击式破碎机和锤式破碎的原理对物料进行粉碎,物料在高效细碎机内受到撞击,剪切等力场作用被粉碎至细小颗粒,通过篦条的筛分,过大颗粒返回破碎腔继续破碎,小颗粒透过篦条成为成品物料,有效保证了产品粒度。在硅锰水渣粉碎流程中高效细碎机不仅产量高,粒度均匀,正常工作率也非常高,有效保证了硅锰合金的回收。高效细碎机设备立式打砂机投资小,生产成本低,粉碎效率高,是硅锰水渣粉碎的不二之选。

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