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知识产品知识

冲击式破碎机,一台冲击式破石机的价格是多少?

发布时间:2016/8/5 17:51:58 来源:http://www.yaqiuji.biz
  

  冲击式破碎机,也叫做立轴冲击破碎机,该设备是一种具有整形功能的高效的破碎制砂设备,是用河卵石制砂的常用设备,适用范围广。河南方大是一家专业生产冲击式破碎机、对辊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复合破碎机,鄂式破碎机磨粉机等设备的大型品牌厂家,所有设备由高级工程师倾心打造,设计独特,优势明显。

                                   


  河南方大生产的冲击式破碎机具有很好的低磨耗特性,可作为高效破碎机用于二次破碎生产,还能很好地用在玻璃、石英砂等高纯度材料行业中,满足您的多种需求。
    方大品牌的冲击式破碎机型号规格齐全,该设备有600型、750型、900型、1050型、1350型等型号,进料口尺寸一般设计为30-50毫米,为了保证设备对物料的有效破碎,也都配置了较大功率的电机,生产能力根据设备型号大小而定,有时产量50吨的,有时产量200吨的,还有时产量高达400吨的,规格越大,处理能力越大,价格也越高,在十万到二十万之间。买冲击式破碎机,到河南方大!